依附于社交网络内容,Moment.me通过整理个人社交信息帮用户讲故事!
2012-09-20 16:23

Moment.me是一个新的iPhone应用程序,它可以自动聚合照片,视频,以及社交网络互动内容,然后组织照片和内容到“时刻”多媒体相册。Moment.me目前支持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和Google+,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从这些网络内容来源去创建“时刻”,而不用改变当前的分享行为。

Moment.me系统的工作原理是,使用专有的“智能匹配”技术,以确定哪些内容片断应该组织在一起。当一个事件仍在进行中,会出现一个红色的“Live”的表示,表明事件正在不断更新进来。

Moment.me的CEO Ronny Elkayam说:

“我们发现了社交网络中未被填充空隙——现在的社交网络遍布照片和视频分享,人们总喜欢在上面分享东西,让关注他们的人看到人,但是这种分享是杂乱无章的,还没有一种应用可以有效地去收集整理照片,视频和内容分享,只有把这些分享整理成一个完整的系列,分享者才能让关注者正确认识到整个事件的全貌,或自己真正想表达的意思。”

并且使用Moment.me,用户可以针对不同的分组,让自己社交网络的好友看到不同的分享,这个功能类似于Google+的圈子分组分享功能。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