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牧童手机发布基于中兴V880的儿童ROM,首推云安装功能!
2012-09-20 17:44

近日,小牧童手机正式发布了基于中兴V880的儿童ROM(下载刷机包),内置小牧童桌面2.01版(点击安装)。

小牧童手机是国内领先的开发团队赤子城移动推出的,主打“儿童手机ROM”的概念,获得了市场关注。作为国内第一款儿童手机ROM,小牧童主要是为了解决儿童使用移动互联网的需求,小牧童手机致力于为“需要监护”的适龄儿童服务,为他们提供一个安全、个性、简洁、省电的智能手机,它还可以满足一定程度上的儿童教育和游戏娱乐等需求。

中兴V880作为国内第一款千元智能机,受到全球用户热捧,一度脱销。小牧童发布的首款ROM,正是基于中兴V880的国民安卓手机。不少家长如果想让孩子使用自己淘汰下来的中兴V880手机,小牧童ROM是您的首选。

这款ROM有如下特点:

1、稳定

小牧童ROM中兴V880版本,不花哨、不炫丽,稳定是它最大的特色,符合儿童的定位。

2、简洁

急速顺滑的Xperia风格,操作简单;裁减了大量谷歌框架和冗余组件,整机简洁。

3、省电

优化了电源管理模块,通过前期测试,小牧童ROM比同类别ROM省电达30%。这正是儿童手机所必要的。

4、实用

提供了一键关机重启、一键锁屏等一键操作,非常实用。

5、个性

适合儿童个性使用的主题、铃声和字体,以及内置了语音短信功能也是一个特色。

6、强大

内置了小牧童Launcher2.01版,提供了强大的安全管理、应用管控、电话管理等功能。尤其需要强调的是,小牧童2.01版本新推出了智能的云安装功能。小牧童手机为第三方儿童类应用和游戏开发商提供了一个入口。只需要一键,就可以完成应用和游戏的下载和安装。云端应用和本地应用无缝结合,给广大儿童教育、游戏类产品提供了一个专门的接入平台。

据知情人表示,小牧童发布以来,包括360在内的数个投资机构对小牧童手机的开发团队抛出了橄榄枝。对于融资情况,创始人刘春禾表示会在合适的时机公布,目前他还不方便透漏融资金额和进展。

前不久的消息,即将发布的Windows Phone 8 内置的儿童模式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和认可。或许实践将证明,这是一个值得深入挖掘的创业方向;至少,小牧童的表现非常不错。

附: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