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分析类网站BlockAvenue帮你挑选适合你的生活环境!
2012-09-21 11:38

 

BlockAvenue是一个本地信息服务网站,主要服务于用户对于本地社区的评论,从而可以给每一个社区进行打分评比,最终有利于用户优化的选择自己居住地。BlockAvenue 于今天正式发布 ,目前已经累计有5千万左右的关于用户居住地附近的邻居和郊区的数据点评。确实,在密集的郊区,高质量的社区环境很大程度上会决定用户的生活质量,进而决定用户的选择。所以BlockAvenue将自己视为一个本地化公司,通过分析大量的点评信息,从而给该社区进行评测,分出不同的等级,供用户选择。

用户则可以评估和讨论当地的一些事情,而这也是BlockAvenue的愿景,就是建立一个活跃的本地化社区。目前网站已经得到了20万美元的融资。你可以在这个网站上评论,包括交通站点,便利店,饭馆学校等事物。同时BlockAvenue也研究人口数据和本地的有关性侵犯的数量信息。确实在我们到达一个陌生地方时,这些服务是很有价值的。而且据一些用户反应,其评估结果总体还是非常客观和符合现实的。

目前很多的本地信息是不能用很容易和有效的方式获取的,而BlockAvenue平台的评论可能会引起更大的话题讨论。目前,该团队主要专注于Boston, New York和Washington, D.C.等地区,所以这些数据还是很可信的。


但是BlockAvenue网站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用户如果搜索Oceans其评级将会被分配到F级别,而有些商家在地图上没有出现,有些则表错了其位置,所以BlockAvenue也还有很多的改进之处。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