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体育节目电视网ESPN推出新产品SportsCenter,启动新内容推送模式,强势进军网络和移动互联网!
2012-09-21 11:38

在过去的一年,ESPN一直在尝试用更好的方式来展示和分发他们的节目内容在网络上和手机上。从本质上讲,ESPN已经意识到,已经有太多人通过他们的节目内容在网络上盈利,他们却什么也得不到 。昨天,ESPN推出了一个处于测试阶段的新产品——SportsCenter。SportsCenter是一个为体育迷提供ESPN内容的应用。

在上个月底,ESPN推出了一个全新新设计的ScoreCenter,适用于iPad,这款新产品带来了很多与ESPN官网(ESPN.com )相同的功能。简单地说,ScoreCenter可以让你通过更多不同方式去查看ESPN的内容 。

SportsCenter的本质就是一个RSS阅读器,并且它的产品逻辑和整体设计也和Google Reader这样的聚合阅读器基本相同,它可以快速收集聚集用户感兴趣的各种ESPN体育内容。该应用程序打算给用户一个极简的体验区观看ESPN的体育节目,并屏蔽掉一些自己不感兴趣的新闻。

随着对网络和移动端的进军,ESPN节目的内容也逐渐发生了变化,并且ESPN正打算开放API,让自己成为一个内容方平台。ESPN的做法是聪明的,它代表了传统媒体未来的发展方向——尝试用不同的方式来呈现其内容。目前ESPN推出的产品正处于测试阶段,但他们已经开始积极的推进,改变内容模式,开发API这些动作都能让ESPN能更好的融入网络和移动端,这是一个好的开端。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