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社交应用Everyme改头换面为Origami,再次尝试移动互联网私密家庭社交!他会成功吗?
2012-09-21 13:46

 

Everyme是Y Combinator孵化器支持的一个App应用,主要关注在私密社交圈。目前可能因为这个产品的市场效果不是很好,所以今天宣布了一款Origami新产品,完全的为家庭私密社交定制的一款App

其联合创始人Oliver Cameron对于这个产品表达了一些看法:我们并没有要抛弃Everyme的意思,而且我们也刚刚发布了一款新的Android 平板电脑系统的Everyme版本,但是对于一个只有6个人的团队,我们并没有太多的精力来做两个产品,所以目前应该会全力投入在新产品Origami上。

至于为什么要建立这样一款产品,主要还是因为其对私密家庭分享这个领域感兴趣。而Origami也不是今天才思考和发布的,已经在前期开始了内测,特别是我们对产品的细节的关注。目前他们已经找到了解决此领域最大挑战的一个问题,使很多不是技术专家的用户也可以注册。

就如在这个领域已经存在的相似产品Ancestry.com一样,是一个伟大的产品,同时也创造了很大的一个市场。但对于Origami 而言,将会是一个付费的产品。以下是Origami产品对于自己的描述。

“我们正在建立一款用户很容易,很高兴而且也确实很需要的产品。 Origami将是用户永久的一个家,可以在这里与你喜欢的人聊天,查看他们的最近动态,创造记忆等,使用户可以融合在一起。最终,Origami不仅仅是一个家庭图谱,而将是世代相传的生活纪念馆。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