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食物图片与介绍的菜单网站Caviar开始为高档餐厅提供在线订餐服务!
2012-09-21 16:07

Caviar是一个平台,让用户通过网络“无缝”地订餐。目前Caviar推出了测试版,区别于一般的无缝点餐平台,Caviar不但提供菜单,还提供图片和食物的全面介绍。

Caviar重点推出高质量的餐厅点餐服务,他们只挑选四星级或更高级的Yelp上的餐厅。

其实无缝点餐的概念并不新鲜,它的本质和用户自己用电话去点餐并无多大区别。但是Caviar希望用自己提供全面的图片和菜谱信息,以及相应的优惠点餐来吸引顾客通过Caviar通道去点餐。

Caviar方面表示,他们希望Caviar能给顾客提供一种“享受美食”的感觉,而不只是一个单纯的点餐网站,所以他们才会和高级餐厅合作。并且现在的高级餐厅,确实也需要Caviar这样的窗口去对自己进行网络推广,因为相对来说,高级餐厅是很少参与团购这样的传统网络推广活动的。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