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一亿美元的研究成果Congress.gov力压Wikipedia!
2012-09-21 16:40

 

美国Congress(国会)网站在这周进行了一次昂贵的全新改版,但是网站中的信息并没有对外开放。很多的网民可能没有预料到,Congress网站近1亿次的搜索服务,无论从广度还是从精度上可能正在挑战者Wikipedia网站。如果用户强烈要求得到一些信息也是可以得到的,但是Congress并没有解释了为什么他们的信息不向公众公布。“可能首先是开放大数据和政府信息,然后是开放API,然后是网站”。OpenCongress.org 联合创始人Moore讲到。

Moore也评论了关于如何通过Congress得到一些官方数据而跟踪国家财政的作用,于是一些黑客开始尝试进入其中,情况确实如此,如OpenCRS.org机构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一次报告会议,近56页都是关于伊朗制裁的一些高质量报道。

很长一段时间,C.R.S信息都是在一个特别的情况下才公布的”,曾经公布两次财务数据供人们研究的参议员Joe Leiberman讲到,而这些报告也显示了Congress成员的信息和他们研究的范围之广。而为这些报告支付的民众,是应该有权利学习这些专家的分析。

但是为什么这些是不对外公布的呢?一个与此有关的的机构告诉TechCrunch,现在只有国会议员有权利查看这些资料,而每次的对外公布都被看成是对公众的一个奖赏,所以我们必须找一个媒介代表使Congress员工更有价值

此外,这个报告也揭露了Congress的一些不足。如在2010年CRS发布的5页报告是与Sunnis 和Shiite的实际情况冲突的,所以CRS在其外交政策方面的知识可能是不足的。

而Congress内部成员也在讨论如何能更好的发布数据,CRS reports仅仅是一个数据集,包括一些立法文本,委员会的听证会笔记,和其他一些国会信息,而这些信息必须是对用户友好的,所以这些数据的处理是很难的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