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成立SPMD俱乐部,强势试水社交网络广告业务!
2012-09-21 18:36

今天,Facebook授予了12个最好的社会化营销工具和服务供应商“战略优先营销开发者”SPMD(Strategic Preferred Marketing Developer)的称号。Facebook独特的SPMD名单,就像一个“公信力榜单”,将帮助商家找到值得信赖的Facebook页面广告优化供应商和营销合作伙伴。

Facebook的商务和营销合作的副总裁David Fischer今天正式宣布SPMD名单,并组成SPMD俱乐部,关注扶持成员的销售。每个成员都得到一个SPMD委员会席位,使得他们可以最早的体验Facebook的产品,并可以向Facebook的研发团队反馈问题,提出需求。SPMD委员会的成立,无疑会使得这些依附于社交网络的营销和广告商于Facebook的联系更紧密,获得更丰厚的收入。

以下就是Facebook提供的完整SPMD委员会名单:

Adobe (广告,应用程序,展示,网页)

AdParlor(广告,展示)

Alchemy Social / Techlightenment (广告,应用程序)

Brand (Ads, Apps, Pages,)(广告,应用程序,网页,)

Glow (广告)

GraphEffect (广告,见解页)

Kenshoo (广告)

Nanigans (广告)

Salesforce (广告,展示页)

SocialCode(广告)

Spruce Media(广告)

77 Agency(广告,展示,网页)

Facebook将承诺为SPMD成员找到更多客户,当然,这是一个双赢的服务,SPMD的成员也将刺激Facebook的营收。目前来说,Facebook的主要收入仍是广告,所以它急需整合相应的合作伙伴,全力主推自己的营收核心业务。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