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用户查找、聚合视频的网站Magnify.net联手AOL为发行商送上优质的视频内容,视频网站不卖版权会饿死?
2012-09-21 21:46

Mike Arrington第一次写到 Magnify.net要追溯到2007年,也就是它推出的时候,那个时候是因为它采取了一种和其他公司不一样的方式进入视频行业。相比于成为一个用户上传视频的中心, Magnify给那些数字出版商提供自己视频频道的机会,在这个频道里的视频来自视频搜集器或者是用户自己上传的。

从那以后,Magnify经历了经济的低迷,还要面对大量的竞争对手,有 Brightcove、Ooyala以及一直在壮大的YouTube。因为在网上,大量内容在持续地爆炸式增加,没有任何放缓的迹象,Magnify 的创始人兼CEO,Steve Rosenbaum 说消费者的内容消费形式在发生根本性的变化。视频策划人将会在发现、组织以及情景化内容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但是Rosenbaum 说,仅因为你的网站需要视频,并不就意味着你必须要自己制作视频。很多网站办不起自己的工作室,同样也雇不起视频制作和摄像团队。相反的, Magnify 给他们一个提供视频策展体验的机会,伴随提供的是上传技术和分享视频、创建播放列表、提供评论、审查、内容监控、分析以及选项货币化等服务。

当然,Magnify 只有给你的网站提供了用户真正想要看的高质量的视频,才显得它最有价值。如今 Magnify 在朝这个方向迈出一大步,它宣布要和 Aol 合作,这样 Magnify平台上的策划者就可以使用Aol 差不多420000储量的视频库。

Rosenbaum说这项合作很重要,因为直到现在,单纯的内容管理是很难实现收费的,所以通过内容的溢价来实现策展的货币化就变得越来越受人关注了。

这次合作不但使Magnify的现有用户的数量极具增加,而且就其来源而言,他们提供的内容也将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利用 Aol,Magnify 将为其策展平台增加40个内容来源,从爆炸性新闻到娱乐再到健康都会包括。公司现在掌控着超过90000个发布者视频频道和品牌,比如New York Magazine, The Week以及 Patagonia,现在他们能够在自己的视频频道上提供来自 Aol的内容了。

The Aol On Network的高级副总裁 Ran Harveno是这么说这次合作:

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途径为我们的内容获得一种额外曝光,来驱动广告客户价值,而这次合作帮我们实现了这个目标……我们很相信策划的力量,它使得Magnify的线上视频方式与我们天然的契合在一起。发布者以及观众如何参与线上视频的行为是不断进化的,而它被我们看成是这个进化历程中的关键一步。

Rosenbaum告诉我们Magnify在为想 TEDx这样的网站提供视频策展服务,同时也在为利基医疗网站和体育网站工作,还有给个人提供服务,这些人围绕主题驱动的频道,利用内部这些媒介来提供来自外部资源的混合视频。你可以看到它是如何吸引一些基于视频的教育平台,比如TEDx ,它也在寻找视频货币化的方式。

现在Magnify将围绕关键词从40多个内容来源处收集视频,当编辑们想要寻找一段特定主题的视频时,关键词就成为一种很好的提醒,这些关键词是用户上传时附带的。太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