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eoe移动开发者大会将于10月14日开幕——技术流,实战派,要干货,务实不务虚!
2012-09-22 11:56

2012 eoe移动开发者大会由全球最大中文Android开发者社区主办,Google、微软、黑莓将进行深度合作。大会聚焦时下热门的移动平台,解析各种开发技术,从技术底层到产品用户体验,分享生态系统构建之道。同时,大会邀请国内技术开发大拿,知名产品负责人、大型互联网架构师以及企业一线资深工程师,就本年度主流技术、产品、应用实践等热点议题进行深入谈论。这一次,只有干货。

本届大会为全天,分为上午场与下午场。下午我们将从IOS、Android、Windows Phone等多平台领域展开话题。邀请了众多国内外技术开发领军人物担任演讲嘉宾。大会总结年度技术热点与最佳实践,揭示下一代技术开发趋势与行业方向,为国内数千名参会者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与交流机会,也是打造企业与个人技术影响力的理想机会。

大会五大优势:

一、明星嘉宾

公司CTO、知名技术大拿、畅销图书作者等明星演讲嘉宾阵容只分享干货,会议全程内容优质紧凑

二、精准聚焦

探讨移动互联网技术趋势与移动开发技术交流。超过400名移动开发者,行业交流跟开发技术交流组成整个大会

三、平台汇聚

iOS、Android、Windows Phone、blackberry 等多领域邀请专家,业界精英展开话题,众多热门移动技术解决方案齐集

四、王牌会议

以eoe移动开发者社区为核心,倾力打造业内王牌开发者大会带来行业技术趋势与技术解决方案等精彩演讲,超多干货分享

参会信息:

详细地址:北京丽都维景酒店

大会官网:http://club.eoe.cn/index/mdcc

同时,eoeandroid社区正在进行免费赠票活动,详细信息可见:

http://www.eoeandroid.com/thread-20132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