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电子钱包简单又好用,拉拢使用者与发卡公司!
2012-09-22 22:44

移动支付有许多实际面的难题,但Google Inc.正阶段性地实现移动支付愿景。

Google先是以云端运作方式解决安全性问题,并且大打合作牌,主动寻求大型零售业者及发卡公司的支持;基于支援所有金融卡及信用卡的前提,现在又释出了更便利的整合方式,欲吸引更多发卡公司、贩售业主、使用者加入Google电子钱包。

自从Google 电子钱包云端化后,大大简化了金融卡及信用卡的整合方式,发卡公司不再需要与Google 的系统直接连线,只要以Google 电子钱包做为云端平台,就能提供使用者完整的卡友回馈及消费??体验,节省许多成本支出,且降低技术上的复杂性。

目前Google 除了继续寻求愿意加入Google 电子钱包的发卡公司外,正鼓励已加入的发卡公司将商标图形化,使该公司的金融卡或信用卡能更容易被数位辨识;亦鼓励发卡公司提供电子钱包API (应用程式介面: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于卡友的使用页面,让使用者在登入发卡公司的线上服务后,借着点击使用页面上的按钮就能将该卡加入Google 电子钱包。

上述措施都将降低使用者对Google 电子钱包的距离感,但相信这只是Google 电子钱包所踏出的第一步,毕竟要拉拢消费者使用Google电子钱包还需要更多的上下游公司及业者配合,不过,用手机移动支付已经不再是概念性商品了。


本文由“TechOrange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09/21/online-safety-for-teens/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