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战大象:看移动免费网络运营商怎样削弱国有移动运营商!
2012-09-24 10:23

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正在以迅猛的速度在全世界发展,但是他们可能会庞大到足以影响国家运营商吗,他们可以建立一个有利可图的行业吗?但是以下这些公司显然是很有希望的。

在低端手机市场正在发生一场革命,一些新运营商推出服务的成本是低于美国现有的四大运营商的。但这些创业公司可以成长到足以影响现在移动信息的定价和销售吗?以下是三个新的MVNO运营商和资深作家凯文Fitchard 有关这个问题的讨论。

曾经推出 Ting移动服务公司的CEO Eliott Noss讲到:“我们就是一群蚂蚁,我们更多的是从底部开始创新,所以是不可能打破上层运营者的地位的”。

经营着Republic Wireless的联合创始人David Morken讲到:“我是完全不同意Eliott Noss的观点的,我不是一只蚂蚁,我认为免费是市场的发展趋势如法国的Free公司,通过推出免费Wi-Fi为基础的移动电话服务在法国已经非常成功了,但是可能因为一个原因,Free也出售宽带产品很多年看,所以可能有一个很好的用户基础,导致Free公司很成功。

服务于家庭和办公室的Republic Wireless 的CEO Morken讲到:在19个月内,它已经完全转向了移动市场,但是拒绝回答目前每月的手机用户数量。他在以前曾告诉我,目前的用户量已经开始使公司盈利了。最后以一句经典的话收场,如果软件在吞噬世界,那么Wi-Fi正在吞噬每一个桌子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