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商务社交网络LinkedIn,一起午餐网站LetsLunch帮你在线打通陌生人脉!
2012-09-24 10:37

LetsLunch正在继续推进它“网络聚餐,结交人脉”的概念。LetsLunch目前正在英国本土大举推行它的业务,LetsLunch通过自己独特的“定向随机”模式,创造出了一种最简易快速的,让陌生人可以快速通过网络进行聚餐扩展人脉的方式。

或许你认为聚餐本来就是一件麻烦的事,更何况通过网络去约自己想结交的人聚餐,但是LetsLunch却能给你提供一种切实可行的快速和你想结交的陌生人聚餐模式——在LetsLunch上注册后,你只需要输入你渴望聚餐对象的职业,性别,类型,LetsLunch就会发一封邮件给你,里面有可选的餐厅,以及符合你要求聚餐对象的列表,这样你就可以约他们一同聚餐。当然,在聚餐后,LetsLunch会要求你写一个反馈。

而在LetsLunch最新3.0版本中,用户甚至可以通过网站组织起一个主题聚餐会。而LetsLunch将从用户的Facebook以及其他社交网站中导入数据,让用户可以更方便的约自己好友聚餐,LetsLunch声称他们将建立一个“智能聚餐组织”。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