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投公司SoftTech投资“小圈子Coterie”150万美元,涉水高端美容电商网站!
2012-09-24 11:47

Coterie,女性顾客们可以用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如Kevyn Aucoin和Butter London等高端美容品牌的独家限量产品。Coterie声称:“我们提供独家收藏,意味着我们的产品不能在其他地方买到”

联合创始人Catherine Magee说:

“我们只提供最新的和最好的产品,不做多余库存。”

Coterie的成功依赖于高端客户,他们只销售限量高端美容产品,Coterie甚至将推出“我的虚荣心(My Vanity) ”的功能,让客户能够按照自己喜欢的品牌去个性化订购他们需要的美容产品。

Magee认为,Coterie将和 Sephora 和 Beauty Bar这样的公司产生竞争,但Coterie的“我的虚荣心”功能,将能让Coterie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因为这个功能将会让高端客户体会到网站的创意和极致的个性化购物体验,这是其他竞争对手所不能提供的。

在以前,线上美容产品一直被中低端的产品垄断,因为高端化妆品难以在网络上高价零售,他们不能明确表达自己出售美容产品的珍贵属性和品牌故事。而现在,随着Coterie这样专注高端化妆品的电商网站出现,高端化妆品线上消费的风潮也渐渐兴起。

就在上周,Coterie从 SoftTech VC, Javelin Venture Partners 和 Michael Jung.获得了15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