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苹果偷连谷歌地图!
2012-09-24 12:27

在iOS 6发布后,Apple Map出乎意料的差劲已成为竞争对手Motorola、Nokia与三星等的笑柄,而使用者也未能给予太多的包容,纷纷讨论起要如何在iOS 6上使用令人怀念的Google Map。

然而,苹果却被爆苹果地图在网络上香港公共图书馆 - 到的是谷歌地图!

试试用你的电脑连到这个网址(http://maps.apple.com/?lsp=9902&sll=40.706360,-74.003858&q=89),意外的是,你将发现,明明连接的是maps.apple.com,竟然会自动跳转到maps.google.com!

还有更扯的,如果在iOS 6上,点击Twitter的地图连结,会进入Apple Map;但如果同样是在iOS 6上,点击Facebook上的地图连结,你会进入的是Google Map;让人完全无法搞清楚Apple在使用Apple Map上的逻辑。

看来Apple距离他们宣称的不再使用Google Map仍有一大段距离,而Apple Map到达目前Google Map的好用程度,大概真如Google所说的:400年。


本文由“TechOrange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09/24/mapsception/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