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公司推出新版跨平台编码转换工具PhoneGap Build ,减轻移动端App开发者的压力!
2012-09-25 15:50

PhoneGap的开发团队自去年10月被Adobe 公司收购后,就将PhoneGap 平台开源给开发者,同时重新命名为Apache Cordova。在经过10个月的测试后,正式推出全新的Adobe PhoneGap Build版本。

软件行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诞生了很多的编程人员,这个群体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消费市场。一方面他们的工资比一般的工作普遍都高,而另一方面他们比较喜欢玩弄与软件有关的不同的工具,所以针对开发人员的工具的更新和发展一直连续不断。

全新的Adobe PhoneGap Build版本主要解决的是不同平台间操作系统展示页面的差异性问题。作为一个开发人员,我们都知道,如果开发一个产品,我们需要在不同的移动操作系统上开发出很多不同的版本,这无疑会增加我们的工作量,而且有时还经常出现一些错误,如一些边框位置的错位。所以急需要这样一个跨平台的工具来解决这个困扰开发人员的问题。

而Adobe PhoneGap Build就像是一个装换器,开发者将Android 操作系统的HTML /CSS/ JavaScript代码上传到PhoneGap Build平台后,开发者只需要规定输出的操作系统版本,如iOS,Windows Phone,Blackberry OS等操作系统,就可以简单的转变过来。而如果开发人员亲自去配置和管理这些应用将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你需要安装和配置多个SDK 。而PhoneGap Build平台则可以一次性的帮助你解决这些问题,提高开发者的效率。

目前这个产品每月的套餐是74美元 ,如果用户选择包年的话,则可以降低到49.99美元 ,PhoneGap用户甚至可以享受到29.99美元每月的超低体验价。此外,付费用户还可以免费的下载使用Adobe Creative Cloud 的6款产品,但是每月必须重新验证一下你是付费用户。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