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社交网站LinkedIn推出Endorsement认证新功能,增加用户的整体信息!
2012-09-25 18:33

LinkedIn最近在其网站上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允许用户的好友认证他的一些专业技能,使用户双方更好的了解彼此。目前该功能仅仅在4个英语国家测试,预计后期会逐步的扩大到其他地方。

此次的用户认证让我们想起了国内新浪微博的认证,但是两者存在很大的差别。新浪微博的认证更多的关于其言论的权威性和真实性,而LinkedIn则更多的是对个人身份的认证。通过用户认证,一方面加强了用户的识别信息,提高用户间的商务社交关系,另一方面,又可以更好更准确的做好大数据时代的信息收集和分析,同时增强其信息推荐招聘的准确度。综合而言,这个新功能的推出不仅仅有助于提高职位推荐的准确性,同时也可以了解用户整体的个人素质,包括心理,生活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用户不仅自己可以添加一些技能选项,等待其好友进行认证,同时好友也可以推荐一些自己的看法。这也有点类似于Klout 的个人影响力,其信息更多的是个人地位的象征。而且如果有人认证你,系统就会通过邮件的方式提醒你,同时你也可以看到那些认证你的好友。

此前LinkedIn已推出了一些有关状态更新和群组对话的功能 ,但这次LinkedIn针对个人职业技能的Endorsement功能的推出无疑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块就是其最大的核心所在。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