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点通,十一长假你的出行助手!
2012-09-26 11:15

长假在即,辛苦劳累了大半年,是时候放松一下自己,带着老婆孩子,约上亲朋好友一起出去走走,到西北的城市体会一下大漠的荒凉,骑上高头大马驰骋在草原上,或穿行在古色古香的青石板路上……

APP基本信息:

 

景点通,由智能导游服务提供商Touch China于9月5日推出的一款专业导游资讯应用,从其推出的时间来看,景点通瞄准了十一国庆长假,外出旅游的目标用户群体,旨在提供专业的导游服务,同时也为斩获可观的用户下载量。

景点通与同类型APP相比特色在于:

(1)旅游景点聚合类应用,收纳了全国热门旅游城市景点,且景点比较全面。

(2)以城市维度做景点推荐并提供专业免费的导游资讯下载。

(3)导游数据包下载速度很快,大多数景区导游数据包在5M以下。

具体使用过程中的表现:

开启每一个功能页面时,会有浮层式的APP使用教程,方便用户掌握操作。

APP中有推荐、精选、导游、评价、更多5个功能界面,导游默认为主界面显示,功能逻辑层次清晰,核心功能突出。

在导游页面中,提供一站式的搜索、下载旅游景点,并实时查看景点的更新状态,功能操作系统完整。

以景区地图的方式呈现景点导游信息,清晰的标注了各类景点和服务设施的地点信息,全面且有特色。同时,景区地图有实时定位和指北针功能,路痴们可以不必犯愁迷路了。

景点导游功能根据旅游时间的长短,为用户制定不同的旅游路线,每条线路的景点的排布顺序和数量各不相同,每个景点都有详情介绍,部分景点还配备了语音景点介绍,方便用户边听边游。

推荐、精选界面中,为用户挑选热门的、受欢迎的景点,实时把握旅游热度。

景点好不好玩,不是广告说了算了,关键还是要看口碑。景点通中,关于每一个景点的信息中都提供有各位旅游达人们的真实评价,另外用户还可以发表自己的景点评价以供别人参考。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