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募投资创业公司GoFundMe推出Member Networks业务,加速众募投资平台发展!
2012-09-26 12:02

 

 

众募投资创业公司GoFundMe创建于2008年,目前有4个员工。与行业中知名的Kickstarter平台几乎是在同一时期成立的,但是其业务有所不同。在Kickstarter平台筹资的大都是吸引眼球的创意项目 ,而GoFundMe发布的项目则偏向个人化、生活化,所以两者有很多不同。

目前该平台每月的融资额在300万美元,而3个月前则还是200万。但是相比于行业各个平台的发展,还是有点慢,所以最近推出了一个新项目Member Network。希望通过这项新业务加强与平台投资机构的合作,共同推进平台的快速发展。

Member Networks的成员不仅在GoFundMe平台有融资的权利,同时也可以获得一定的咨询费。整个平台总共获得融资5%的费用,合作机构可以获得2.5%,平台获得2.5%。此外平台还负责一些有关欺骗,身份验证和支付等行为的验证工作,所以合作伙伴不必太担心项目的质量问题,同时合作伙伴还可以收集和分析其平台的一些项目,掌握最近的一些热门投资类目

与GoFundMe平台第一个合作的是International Volunteer HQ组织,主要是通过以志愿的身份帮助创始者获得资金和办公地方。而IVHQ组织也已经与GoFundMe合作,允许志愿者通过GoFundMe平台融资进行旅行。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