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初创企业的公关平台AirPR,还未上线就已获得100万美元投资!
2012-09-26 12:07

对于媒体公关,许多公司都对他爱恨交加。一个公司在倾注了无数的心血,汗水甚至是泪水做出一件产品之后,他们当然希望通过PR去把他们的产品推广出去,把他们正确的产品理念传播给消费者。但是,好的PR并不是那么容易获得的,而且成本很高,对于有宣传需求的公司往往最终不能得到足够的价值回报。而对于初创公司,高成本的PR费用也让他们望而却步,难以推广自己的产品。

Sierra Ventures和Shasta Ventures的前高级副总裁,AirPR的创始人Sharam Fouladgar-Mercer 把话说得更加直白:

“公关行业(PR)是一个可怕的行业,它起码蕴藏着100亿美元的破坏力。”

正因为有这些公关需求,所以专门解决公关问题的平台AirPR应运而生——AirPR主打的是低成本,高功效公关服务。在过去的18个月里,AirPR为各个公司零散的公关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它为有公关需求和提供公关服务的双方提供了一个可行的交易平台,重要的是, AirPR可以减少公关专家和创业公司之间的磨合成本,同时能让创业公司支付很小的费用就获得非常专业的公关服务。

AirPR可以说是一家专门为中小型创业企业服务的公关服务平台,因为在传统的公关中,要想做到好的公关效果,就必须和大的公关公司合作,支付高额的公关费用。而AirPR就像一个提供PR人才的人才市场,它可以为创业公司提供专业的,高质量的,同时收费又较为便宜的公关人员来为他们服务。

AirPR计划10月中旬上线,现在就已经获得了100万美元的投资,Mohr Davidow Ventures、500 Startups,以及WordPress创始人Matt Mullenweg等对AirPR进行了种子投资。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