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游戏发现引擎GameGenomeProject未上线就融资50万美金:好的搜索是能找到“特质”而不是“名称”!
2012-09-27 10:48

为你的Android设备寻找合适的游戏是很难的。例如,用户喜欢玩塔防游戏,但是塔防游戏又分为打僵尸,军队或是宝石克隆等等类型,要找到一款自己真正喜欢的游戏,确实是一件麻烦的事。

现在,一个新的项目即将上线,它就是一款帮助人们快速找到自己喜欢游戏的发现引擎——GameGenomeProject。GameGenomeProject帮助用户快速找到相匹配的游戏,只需要用户输入一些标签即可,例如用户可以输入“亡灵”,GameGenomeProject就会快速为用户找到用户喜欢的“亡灵”类游戏。

GameGenomeProject把游戏中的各种类型标签看成是游戏的“基因组”,只要用户输入足够多的“基因信息”自然能找到自己最喜欢的游戏。

GameGenomeProject的创始人是Anu Nigam和Roberto Fonti,他们俩都是非常善于解决用户需求的家伙。很显然,GameGenomeProject是一个发现,并促进购买的应用系统。

GameGenomeProject方面表示:

“我们在Android已经标记了近10000个游戏,每个游戏都有平均15-20特质,这大大优于目前在大多数应用程序商店的2-3类型描述。GameGenomeProject是一个新的,基于手机游戏性状的发现工具,它可以让玩家不再浪费时间寻通过关键字或陈旧的排行榜去寻找自己喜欢的游戏,新的搜索方式将和游戏的特质相结合。例如用户输入“3D图形+重力系统游戏+快速风格”,用户就可以得到许多这类型好玩的游戏——GameGenomeProject能更好地知道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GameGenomeProject认为,这仅仅是个开始。在以后,他们计划为各种类型的应用程序创建“基因组”,使人们能更方便地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寻找的方式甚至包括思维导图,文字描述等等。

GameGenomeProject的野心也昭然若揭,创始人Bissoon说:

“如果我们能让用户通过这种方式轻松找到自己真正喜爱的游戏,那么我们的发现引擎也可以适用在其他的应用程序和其他移动内容上,从而破坏现有的搜索方式,人们喜欢的是某样东西的‘特质’,而不是它的‘名称’。”

目前GameGenomeProject已经融资50万美元,计划在10月份全面上线。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