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tone 搭乘iphone之风,发布新款无线扬声器Zipp!
2012-09-27 13:10

Danish终端制造商Libratone最近发布了一款奇怪的扬声器Zipp,但是并没有透漏太多的细节。但我们还是找到了很多有关Zipp的信息。Zipp是一个可以更换不同颜色外衣的扬声器,同时还有一个全方位的高音扬声器。对于很多设备而言具有很好的兼容性,你可以直接通过Wi-Fi连接它,但不是通过你现有的Wi-Fi网络,这个独特的Wi-Fi直接连接可以使用户传输更多的信息。

安装设备到Zipp上是简单和有趣的,而且和平时我们的连接一样,你可以通过背部3.5mm的接口连接任何设备。对于iPhone音乐App而言是没有任何滞后的,但是对于MOG类型的App而言则会有一点滞后。Zipp扬声器的质量是很棒的,但是考虑到在办公室播放的原因,而没有将声音设置的很高。

Zipp的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可以根据位置的不同调整和优化扬声器的质量,而对于其它类型的扬声器也是可以兼容的。公司创始人Pedersen讲到:“为了不妨碍扬声器的对外扩音效果,我们寻找了很长时间的外装材料,最终选择了来自Florence提供商的羊毛装饰”。

Zipp设备将在下一个月在Apple Stores 中出售,搭配一系列颜色,价格在399美元。而Apple独有的配置有红色和灰色两种,而经典颜色系列包括黑色、蓝色和红色羊毛外装,时髦颜色系列则包括黑色、粉红色和黄色。如果用户同时购买两个外装,则其价格为449美元。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