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投资100万美元,给最有趣的图形计算网站Desmos!
2012-09-27 18:48

谷歌风投最近投资了初创公司Desmos,一个提供免费的,基于浏览器的图形计算器网站。这轮投资的跟投有 Kapor Capital, Learn Capital, Kindler Capital和 Elm Street Ventures,总融资额度超过100万美元。

对于老的图形计算器TI-83,基本上可以完成高中数学任务,但是肯定没有人会在闲暇时去用这种死板的软件,但是Desmos会有一种特殊的魅力,会让用户十分喜爱它。

最初,Desmos 去年推出的基于浏览器的交互式白板学习应用,很快就找到了他们决定专注的方向:在线图形计算器和实时图形绘制。

去年夏天,该公司筹集了80万美元,由Kapor Capital, Learn Capital, Kindler Capital和Elm Street Ventures投资。本周三,Desmos宣布,谷歌风险投资公司对其进行了投资。但Desmos官方拒绝透露谷歌风投投资的具体数额,但表示,此次投资的数额约有100万美元左右。

Desmos的创始人Eli Luberoff说,自从去年夏天推出的图画计算器,Desmos已经在169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教师,学生和设计师的使用。Desmos官方并没有透露他们的用户数量,但说用户数量已经增长了将近10倍,并且访问人数正在急速攀升。

现在的图形计算器确实需要推陈出新,并且有巨大的潜在需求,Luberoff认为他们将会脱颖而出,最终取得成功。

“Desmos将会让数学变得非常有趣,通过Desmos可以增加使用者的学习兴趣。”

有兴趣的i黑马读者可以亲自去Desmos体验一番,它确实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网站应用,它免费,而且没有任何限制,只要你输入方程式,图形就会呈现出来。有趣的是Desmos还会提供一些有趣的例子给你,让你感觉到数学图形化的魅力。

Luberoff说,他们将不止在网站上推广Desmos,还将会把自己的系统融合进各种教学系统中。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