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原高管丁秀洪创业推大可乐品牌手机
2012-09-27 16:15 杂志 网易帮 丁秀洪

网易原副总编辑丁秀洪离职投身互联网手机创业近三个月后,今日公布了手机品牌名称——大可乐

 

 

 新浪科技讯 9月27日下午消息,网易原副总编辑丁秀洪离职投身互联网手机创业近三个月后,今日公布了手机品牌名称——大可乐。今日下午,大可乐手机官网(dakele.com)也正式上线,并展开1元购机的抽奖参与活动。

  今年6月13日,新浪科技独家报道网易副总编丁秀洪离职,准备以创业者的身份加入移动互联网的热潮之中,并且选定智能手机作为发展方向。

  三个月后,丁秀洪创办的云辰科技正式公布了其手机的品牌名称:大可乐。丁秀洪表示,大可乐手机的目标用户,将是伴随移动互联网而产生的“微人类”群体。不过,丁秀洪没有明确透露大可乐手机的配置与发布日期等细节。

  与此同时,大可乐手机的官网今日下午也正式上线。目前大可乐官网没有任何产品介绍,但开始举行互动活动,参与者有望获得1元购买大可乐手机的资格。(舒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