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收购无线网络分析公司ThinkSmart,为进军移动互联网今年已收购六家公司!
2012-09-28 09:15

思科今年的第六起收购,是购买了一家爱尔兰科技公司ThinkSmart。ThinkSmart专门从事无线网络分析,该公司的技术将被整合到思科的无线网络组,这项交易将纳入思科明年财年的第一季度报告。

思科这次收购,主要看中的是ThinkSmart的网络和Wi-Fi定位智能分析技术。思科的目标是给使用手机的客户提供移动商店系统,并基于LBS给予客户更好的个性化服务。

ThinkSmart的位置分析是能收集目标人所在的商店位置,地理区域,甚至是交通模式和停留时间。这些资料宝库,可以帮助业务人员基于交通模式,在理论上切割等待时间增加客户的流量。

思科最新的收购总部设在爱尔兰的Cork,,Cork大学现在已经拥有越来越多的孵化中心。 ThinkSmart将成为思科的无线网络集团的一部分,ThinkSmart的技术将被整合到思科移动服务引擎。这项收购将在思科2013财年第一季度完成。

今年年初起,思科在收购市场就十分活跃,先后收购了Virtuata,Truviso,ClearAccess,NDS和LightWire五家公司,ThinkSmart已经是思科今年的第六起收购。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