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整理应用Snapjoy,Y Combinator的“未来之星”是否能像Instagram一样闪耀?!
2012-09-28 12:11

有趣的图片应用Snapjoy最近推出了有趣的新功能,Snapjoy的创始人Michael Dwan一直秉承着让Snapjoy成为用户网上照片最好置放地的理念。

Snapjoy追求一种美丽而全面的设计,但它的界面同时又是那么简洁,功能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顺手。

现在,用户可以把自己计算机里的或Picasa,Flickr和Instagram上的照片输入自己的Snapjoy,导入十分迅速,并且Snapjoy采用时间轴设计,让用户可以通过时间顺序来浏览过去的照片,只要放入照片,它就会抓取照片的时间把它们按顺序排列起来。

Instagram的成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小应用”也可以改变整个互联网的格局,而Snapjoy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小应用”,它很好了补充了现在各种流行图片软件的软肋——图片整理。并且它是夸软件跨平台的。

Snapjoy虽然现在正在低调的发展,但是它在Y Combinator中已经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关注,并且获得了种子轮的投资。让我们一起来关切Snapjoy这个“未来之星”的发展吧。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