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即使Windows 8失败,Microsoft依然会很强大!
2012-09-28 14:35

Windows 8可能不会是一个杀手级的成功,但Microsoft也不会自此就开始衰落。

这周有2个事件被认为Windows 8和Microsoft可能要失败。一件事情是intel公司CEOPaul Otellin讲到Windows 8可能是提前发布的,在功能方面还有很多的不足,但后来Paul Otellini出来否认,认为媒体的报道是不切实际。同时,Otellini也指出了Windows 8在功能方面的不足之处,因为Windows 8更多的是在为新的metro风格做一个赌博,人们也开始怀疑其在传统的桌面环境和笔记本功能方面的适宜性。

一些IT专业人士也开始怀疑Windows 8是否与Vista命运一样,即使Vista 在IT人士和消费者中的口碑不错,也才占用了8%的市场。但是,即使Microsoft 现在是在赌博,这又何妨?

1. Microsoft仍然是一个很有前途的公司,其主要收入还是来自商业公司。Windows Server, management software, Microsoft Office, SQL databases等商业业务仍运行正常

2. 商业公司都在积极的购买Windows7,而且双方还有很多的企业协议,所以如果Windows8爆发,Microsoft还有充足的时间来完成安装。

3. Microsoft 目前有600亿美元的现金流。

就如Microsoft 的第一版一样也有很多的缺陷,但是公司通过逐步的完善产品并调整到一个合理的价格,最终非常成功,Windows 8 的结果也可能会如此。现在我们是处在后PC 时代,人们使用移动设备超过了PC ,Microsoft可能会在其产品策略上出现一些错误,但是它还有充足的时间来修改这些错误,就如他们之前一些产品一样。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