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plug 获得了Foundry Group270万美元的投资,继续推进智能家居概念!
2012-09-28 14:54

Mobiplug 应该算是一个物联网公司,最近开发出来了一款可以监视和控制家庭家居的设备。用户如果安装该设备后,就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控制整个房间的灯光,门锁、自动调温器等。目前其主要是以家庭网络为基础,而其产品最大的优势是消费者可以购买得起。

目前该设备也开放了自己平台的API给开发者,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开发者参与进来创新创造出更多的有趣的产品,通过web端的服务真正打造出一个全智能化的环境。

目前Mobiplug 获得了Foundry Group270万美元的投资。而对此此次投资Foundry Group是很高兴的,特别是其毕业于明星孵化器Boulder TechStars 项目。无疑,Mobiplug将把智能家居的概念继续往前推进,而且其应用的范围会更广阔。因为整个体系是基于现有的一些电子系统的,可以不断的降低成本和应用到传统设备端。

Ryan 作为Mobiplug在Boulder TechStars 项目时的导师,对于Mobiplug团队所做的项目非常赞同的,他们拥有一个很好的愿景,而且正在将检测设备更广的推向市场。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