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修复问答网站FixYa推出移动应用,70万专家为你解决维修问题!
2012-09-29 11:58

FixYa是一个问答网站,这里可以让民间的产品专家给予消费者正确的产品修复建议。昨天,FixYa首次推出一个新的iOS应用程序,允许用户用iPhone拍摄需要修复的产品的照片或者视频,并直接通过手机上传到FixYa,寻求FixYa上70万产品专家的帮助。

FixYa有一个在线社区,拥有2500万用户和70万专家,基本上覆盖了所有产品的故障排除和修复问题。至目前为止,FixYa的社区已经回答了1500万个问题,覆盖了800万个产品。

FixYa在新的iOS应用程序中,可以让用户选择产品的类别——36个通用分组,并可以在自己拍摄的照片或视频中附上相应的解释问题,问题解决后,用户还能自动收到来自FixYa专家提供的解决方案。 FixYa的产品种类涵盖有手机,咖啡机甚至汽车或电脑主板。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