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新加坡电信收购后,照片聚合应用Pixable推出最新版本!
2012-09-29 13:28

在被新加坡电信收购一个多星期后,Pixable就发布了其iPhone照片聚合应用程序的重新设计的版本。

与旧版本不同,Pixable新应用程序能从社交网络聚集照片和视频,并突出那些最可能是用户喜欢的图片。Pixable表示,新设计的主题是“让照片闪耀”。Pixable这次的变化是明显的,UI进行了极大的变化,照片时间轴也有改动,iOS版也根据iPhone5的屏幕从新设计。

Pixable将能与Twitter和Instagram的功能扩展集成。对于Twitter,用户现在可以点击查看照片的所有转发和回复,也可以转推自己的照片。 而在Instagram,用户可以直接点击自己喜欢的照片并发表评论。

Pixable联合创始人Inaki Berenguer告诉我们,Pixable重新设计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这一切和收购并没有必然的联系。但他也补充说:“搭配iPhone 5的发布,并且与新加坡电信联手Pixable将会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

Pixable目前已经拥有了400万用户。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