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信等被苹果App商店下架 官方称续费故障
2012-09-29 11:40 微信 苹果App

【腾讯微信等被苹果App商店下架】28日,部分网友反应,删除微信后,再下载被提示下载失败,经过核实,腾讯微信已被苹果应用程序商店下架。除微信外,腾讯公司手机管家、腾讯新闻、QQ音乐等多个APP被下架。腾讯声明为苹果App Store账号银行续费出现故障,与腾讯产品没关系

9月28日晚间消息,大量网友反映,今天下午腾讯公司微信、手机管家等产品无法下载。经过新浪科技核实,腾讯微信、新闻等多款产品已经被苹果应用商店下架。腾讯公司回应称,系苹果App Store账号续费故障,预计数小时内恢复。

今日晚间,部分网友发现,删除微信后,再下载被提示下载失败,“您要的产品目前在中国商店不提供”。经过新浪科技核实,腾讯微信已被苹果应用程序商店下架。除微信外,腾讯公司还有手机管家、腾讯新闻、QQ音乐等多个APP被下架。

  对此,腾讯承认部分应用出现无法下载的情况。“经紧急联系,现核实为苹果App Store账号的银行续费出现故障。”腾讯公司称,此次故障与腾讯的产品没有任何关系,预计将数小时内恢复正常。

以下是腾讯公司的声明全文:

 尊敬的用户:

您好,今天下午18点,腾讯公司在苹果appstore账号出现部分应用无法下载的情况。经紧急联系,现核实为苹果App Store账号的银行续费出现故障,与腾讯的产品没有任何关系。

根据我们与苹果公司的联系,预计将数小时内恢复正常。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腾讯公司

2012.9.28

文章来源:新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