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开发者,该怎么让玩家找到你的App?
2012-10-04 10:55

辛辛苦苦完成了一个手机游戏App,该如何让你的心血在这么多的游戏中脱颖而出,让玩家找到你的游戏呢?专门的游戏分析公司EEDAR 提出了一份数据。

手机游戏玩家最常透过“社交方式”找到适合他们的游戏,包括传统的“亲朋好友分享”,以及网路上的Facebook 等“社交网路”,都是最常取得资讯的方式。

这相对于其他的游戏市场,如Video Game 都高出了不少。由此看来,手机游戏开发者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让你的游戏的能够成为话题,经过大量的讨论与分享,口耳相传地把游戏散播;而网路广告、游戏网站等传统宣传的方式,都不再是最好的途径了。

而且研究还发现,透过与亲朋好友分享而一起游玩的游戏,也更能激发玩家为此游戏付费,平均下来,这些玩家每个月会花费超过25美金在这些游戏上。

开始想办法把你的游戏变成话题吧!

本文由“TechOrange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10/04/research_how_mobile_players_find_new_games_to_play/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