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裁缝社交网站burdastyle.com让人人都能轻松成为设计师!
2012-10-06 14:15

国外有很多网站贩卖“模板”(template),包含Email的模板,Wordpress的模板,Power Point的模板甚至连发票还有Invoice的模板都有人在贩卖,因为这些内容的使用者人数很多,不管是生意上的需求或是个人上的需求,“购买”一个软件程序或是一个软件内容,经过Apple训练我们之后,在生活中的情况越来越多了。

Burdastyle.com 是一个非常独特且集中的网站,他们的核心就是给予“For people who sew”的人使用,虽然他们很谦虚还挂着“Beta”的Logo图案,但是根据 Burdastyle.com 的资料显示,已经有超过70万会员,并且一个月超过700万的Pageview。

Burdastyle.com 在做的事情感觉起来比较像是一个“社交网站”,提供了喜爱裁缝的人互相讨论的园地,还有文章与报导的介绍,照片与许多裁缝设计样式的介绍,但是最有趣的是他们提供了“设计服饰的模板PDF档案购买下载”,还有自己设计的Project展示,成为一个设计师。

结合兴趣的大本营

有时候我会想着各地的人类虽然语言不同总有同样的兴趣与需求,技能上可以同步一起合作讨论的人,是否可以将技能的学问或是散布到世界各地去呢?维基百科是第一阶段的行程,而第二阶段就像是免费公开课又或是 Lynda.com 一样的教学网站,而这些除了技能与兴趣集大成的场所,除了知识可以传递之外,当然相关的内容与工具自然就能够销售了。

数字档案穿越国界运送

销售数字档案的服务实在太多了,从Appsumo 到Lynda,很久之前我们曾经讨论过正因为数位商品没有实体的特性,所以可以在国际间穿梭自如,并且利用网路传递可以穿越国界,所以当使用英文变成网站的主要语言之后,接着想着怎么样让“喜欢裁缝的人都上来这个网站”,把生意做好就可以了。

所谓以“兴趣”聚众的垂直网站开始在全球开花结果了,你发现了吗?不管是“iCook爱料理”网站或是“iFit爱瘦身”粉丝页,都有许多忠实的 ??核心使用者,所以这种垂直的网站可能是下一阶段的发展重心喔!

Via i黑马 By Max的网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