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不在后的悲剧:不只地图坑爹,iPhone 5 相机镜头也出问题了!
2012-10-08 12:32

iPhone 5再度爆发问题,继Apple Map出糗、外壳落漆后,又爆出iPhone 5的摄影机镜头拍照时会出现紫色光圈,Apple则从技术的角度回应,此次事件是属于正常现象,并指导用户在拍照的时候应该如何避免出现紫光现象。

Apple 的回应指出,如果用户想避免这个现象发生,那就要确保拍照时要远离明亮的光线。

可借着移动iPhone 5 的位置来改变这个光线进入镜头的位置,或是直接用手遮挡光源;当然,免不了的,Apple 重申大多数的移动设备都有这个问题(包括每一代的iPhone ),这是正常的。

你满意Apple 的回应吗?


本文由“TechOrange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10/08/httpmashable-com20120926iphone-5-purple-haze/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