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Wi-Fi服务商Ruckus Wireless正公开募股,准备上市,户外无线市场前景广阔!
2012-10-08 13:23

Ruckus Wireless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户外Wi-Fi提供者,在周五向SEC提交了准备融资1亿美元的上市计划。这让我们想起了其竞争对手BelAir Networks,在今年二月份时被Ericsson收购。显然,Ruckus与BelAir Networks走的道路是完全不同的,并没有选择被收购,而是选择自己进行1亿美元的IPO计划。

Ruckus和BelAir已经为全世界的无线和有线运营商建立了大量的Wi-Fi网络。但在很多方面,Ruckus的影响力是大于BelAir的。同时,Ruckus也在出售自己的户内Wi-Fi设备,且已经与大型供应商如Nokia Siemens Networks等达成合作,促使其Wi-Fi技术参与到更深的网络架构中。

关于此次收购,我们联系到了Ruckus 市场部副总裁David Callisch,但是他对于IPO并没有发表任何看法,而在先前的采访中,Callisch一直希望Ruckus能保持成一个独立的公司,而此次选择上市而不是被收购可能就验证了他的这个希望。

目前公司现在处于高速发展期,从2009年的4400万美元的收入到2011年的1.2亿美元,而令人惊讶的是,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其收入就达到了9400万美元。公司同时也展示了其净收益,2011年是420万美元,而在2012年上半年则达到了2400万美元。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