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一家Facebook商家代理店吧,每次出售可以获取40%的佣金!
2012-10-08 14:14

在过去几年,有很多的创业公司和知名零售商想商业化其在网络上的影响力。用户通过特定的一些网站如博客、社交账户或自己的在线商店等点击,或者购买,代理商家就可以得到一定的佣金,这和我们平时所熟知的广告计费方式CPC,CPS一样。而有些商家则希望在Facebook上出让40%的佣金。

其运作流程大致如下:用户可以在Facebook上开设自己的商店,可以展示超过80件衣服和装饰物,而每出售一件产品则可以获得40%的佣金

这个提成对于线上商家而言可以说是中规中矩。Fancy网站每点击一次产品提供2%的佣金,Amazon根据产品的分类不同,提供4%到8%的佣金,StyleOwner则鼓励用户通过自身的平台出售产品,提供10%的佣金。而两个财大气粗的时尚行业的老品牌,Michael Bereck和Kareen Mallet则建议Facebook商店提供40%的佣金,且两家已经通过融资400万美元在Facebook上寻找新的代理商店,而直销平台Zindigo就是其中之一。

Zindigo目前在New York 和 Palm Beach有18位雇员,公司每次出售大致提取15%的佣金。而今后除了独立的运营店外,也会有自己独立的Facebook商店。Zindigo最初仅仅关注于时尚领域,但鉴于影响力的扩大,计划扩大到旅游,娱乐,汽车和家居等行业。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