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通讯应用FriendCaller用户突破1000万,移动视频通讯时代到来了?
2012-10-08 17:19

自Skype 去年被Microsoft收购后,与其功能类似的FriendCaller工具则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其用户量增加了一半,达到了1000万。FriendCaller是基于浏览器VoIP和视频聊天服务基础的聊天软件,之所以受到用户的喜欢,是因为允许用户间免费的对听电话,但是如果用户使用的是其它服务,则会照常收费。目前该App可以在iOS 和Android 操作系统上运行,同时也支持Facebook登录。

FriendCaller建立于2008年,但过去几年其营收状况好像并不好,一直处于微盈利状态,但在4月份发布了移动端的App后,支持7个同时视频和20个成员同时进行语音通话,其用户开始大幅增长。

FriendCaller现在已经拥有了650万订阅量,这意味着最近半年其增加了350万订阅量。1000万用户量对于FriendCaller的发展是具有里程碑式的标志,其CEO Martin Feuerhahn讲到。同时也透漏了最近关于FriendCaller功能的提升改进。如分享图片,视频和本地的一些信息等,继续加速FriendCaller的发展。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