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商店的内容开始与Google TV同步,Google 可能在智能电视方面寻找新的盈利模式!
2012-10-09 11:35

Google今天宣布,将Google Play 平台上的Movies, TV shows和Music内容加入到其Google TV平台。自此,用户就可以方便的从Google TV上的Google Play商店购买或者租赁一些内容。

这些新内容将会集中到Google Play 商店的TV & Movies App 上,此外还将会包括其竞争对手的产品和产品推荐,包括Amazon 和Netflix。此次Google TV平台上内容的增加,可能将会增加用户的增长,同时给开发者带来更多的权限,开发者可以采用自动更新软件,计费阅读等新特点

也许这可能是Google Play 商店对开发者最好的回馈,因为用户已经习惯了免费的下载Android平台上的App,相对而言,用户则可能愿意为智能电视上的内容付费,这也许是所有免费的开发者最好的归宿。

但是Google并没有提供其目录数量的细节。据统计,其平台包括几百万首歌曲和数以千计的电影和TV shows。Google并没有透漏更多的数据,但是表示正在进行这项工作。而且Google最近与Twentieth Century Fox签订了一个600多个标题的目录内容合作,增加到其平台分类中。

今年对于Google TV可能是一个艰难的时刻,甚至都没有在Google I/O 大会上宣布这项计划,致使其硬件合作商的销售大打折扣,此外Google也没有公开宣布其装机量,这可能表示Google TV的数据并不是很好,所以此次可能是Google的又一次搏击。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