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爱情评论网站HeTexted,利用与男友间的信息进行爱情评估!
2012-10-09 12:01

HeTexted是法国的一个主要针对妇女爱情评论的网站,通过晒出与男朋友间的信息,写下自己对这条短信的看法,然后等待其他用户的看法,其他用户可以是支持,也可以是反对的意见,也可以选择中立。

我们都知道法国人都是很浪漫的,他们大多是采用浪漫的爱情故事来表达爱情,不是通过电话,短信或一些词语,因为这些在他们看来是苍白的,但是有时爱情又会突然中止。他们总是在一种特定的环境中,可以顺其自然而又认真的表达爱情。

然而,这完全与科技毫无关系的爱情表达,却被一个科技网站HeTexted运用得非常巧妙。它好像是FMyLife一样应用到爱情中。这些网站的信息本身就已经已经有上下文,或者是意境的场景。除了网站仅仅针对妇女一样,整个网站也都充满了压抑的的感觉。但我对于法国人一直沉陷于过去非常烦恼,爱情本来就是应该美丽和复杂的。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