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eoe移动开发者大会,10月14日即将精彩开幕!
2012-10-09 14:51

国庆是不是拥有一场完美愉快的旅行?释放了大半年的辛苦,终于有段时间可以放空休息。让我们收收心,一起来迎接长假后国内第一场移动开发者的盛会。

将于10月14日在北京举行的2012 eoe移动开发者大会是由国内最大的Android移动开发者社区主办,同时获得Google、微软、黑莓等系统平台商的支持。在这场大会中,移动互联网的各个环节将会有代表公司出来跟大家做经验分享,其中包括以亿动广告为代表的移动广告平台、APP开发者和游戏运营商等。分享内容涵盖行业数据、技术实现、开发者支持等方面。

本次大会为全天。上午主会场,各系统平台商将揭示在未来将对合作伙伴及开发者的支持,同时eoe将发布移动开发者的全方位生存报告。据悉,该调查报告是基于eoe移动开发者社区46万开发者做的调查统计数据。下午有iOS、Android、Windows Phone三个分论坛。eoe邀请了众多国内外技术开发领军人物担任演讲嘉宾,其中包括金山网络CTO徐鸣、OpenXlive CTO马宁、unity3d中国区技术总监刘钢。众多技术牛人将跟大家分享最新的开发技术、如何做技术项目管理、优秀的产品体验是如何炼成的。

综合来看,此次大会将总结年度技术热点与最佳实践,揭示下一代技术开发趋势与行业方向,为国内数千名参会者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与交流机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大会官网报名参加。

大会官网:http://club?.eoe.cn/index/md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