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营销巨头Alphabird收购ViDM,即将进军亚太市场!
2012-10-09 16:41

AlphaBird能够为广告主或代理公司提供一个精准的营销服务,帮助他们实现对电影、电视剧以及YouTube上所有网络视频内容(AlphaBird主要关注有病毒传播潜力的视频)的植入营销,AlphaBird能通过技术手段将能帮助广告主或代理公司准确的找到他们的目标观众,实现视频广告植入营销的“精准打击”。

去年被《Entrepreneur》评为100家最具创意初创企业之一的Alphabird正在茁壮成长,自去年以来,Alphabird已经宣布了一系列的收购,收购方向主要集中在针对发掘目标观众的开发平台新技术。

今天,Alphabird宣布了另一项收购,这一次收购和以往不同,这次的收购预示着Alphabird将会把自己的业务扩展到一个新的区域——亚太市场。Alphabird收购了澳大利亚数字媒体广告公司ViDM(advertising firms Ventures in Digital Media ),这将把Alphabird的服务扩大到亚太市场。

到现在为止,Alphabird大部分业务来自于美国本土公司,随着购买ViDM,Alphabird将能在澳大利亚站稳脚跟,能更好地定位于更广阔的亚太区市场。据称,ViDM的技术还将和Alphabird平台结合,以加速Alphabird在亚洲业务的开展。

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中,ViDM已经是Alphabird的第四次收购。去年11月,Alphabird收购了社交视频平台Media Social,今年5月收购了品牌整合平台PlaceVine,最近,它收购了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视频平台Castfire,获得了Castfire的技术和人才。

Alphabird最近也推出了自己的娱乐品牌和原创内容,在今年四月,Alphabird刚融资了190万美元。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