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技界的6个钻石王老五!
2012-10-09 18:11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科技界重量级管理者,他们的共同点除了是个公司CEO,更是迷人的黄金单身汉。

1. Yelp CEO Jeremy Stoppelman/34岁

关于他的事迹:Stoppelman养了一只叫做达尔文的小狗。

2. Tumblr CEO David K??arp/26岁

关于他的事迹:15岁决定不再上学,之后是在家自修完成学业。

3. Square CEO Jack Dorsey/35岁

关于他的事迹:创办微网志Twitter,最近在旧金山买了千万豪宅。

4. 微型贷款Kiva.org CEO Matthew Flannery/35岁

关于他的事迹:2005年和前妻Jessica Jackley共同成立了微型贷款服务,不过现在两人已经分手。

5. Zappos CEO Tony Hsieh谢家华/38岁

关于他的事迹:自掏腰包3.5亿美元投资建设拉斯维加斯,2013年Zappos也将迁移至此。

6. Change.org CEO Ben Rattray/32岁

关于他的事迹:Ben Rattray的兄弟告知他是个同性恋者,并且在生活上遭遇许多歧视;因而决定要促进社会改革,成立了Change.org。

Via i黑马 By Bnext: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24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