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mizely提供针对网站的A/B测试优化服务大获成功,已进行超过10万次的测试,测试用户访问10亿次!
2012-10-10 11:22

Optimizely是一家由两名前Google产品经理创建的,专业提供A/B测试服务的公司。A/B测试是互联网行业中常用的一种优化手段。例如,客户如果想对自己的网站进行改版,但又担心新版本不受用户喜欢,这时就可以进行A/B测试:

A/B测试会将旧版网站定义为A,新版定义为B,Optimizely会对的网站优化工具进行A/B测试。如果有一千个用户访问网站,那么会有500个用户看到A页面,500个用户看到B页面。这个时候再分别统计下通过A、B页面到达网站内页的用户占的百分比各占多少,假设A的是6%,B的是20%,那么就可以证明,网站改版是成功的。

Optimizely的CEO Dan Siroker最近分享了他们优化分析业务的高速增长:

Optimizely目前已拥有超过2800家客户,其中包括GoDaddy, Footlocker, Electronic Arts, CareerBuilder, Gilt, New York Magazine, LexusNexus, Art of Shaving和The New Republic。Siroker说,目前Optimizely已经为各类网站做了超过10万次的测试,测试人数高达10亿人次。具体来说,根据BuiltWith的报告,Alexa排名前10000网站中,有1.96%都在使用Optimizely的分析优化服务。

Optimizely的A/B测试优化分析服务甚至用于过2008年的奥巴马和罗姆尼竞选,Siroker曾担任奥巴马的活动分析技术总监,Optimizely成立于2010年,A/B测试分析系统一脉相承,Optimizely之后入驻了Y Combinator,并获得超过百万美元的融资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Optimizely也推出了他们的手机产品。 Siroker说,Optimizely的下一步战略是要超越A / B测试,成为一个“真正成熟的细分个性化分析工具”。他们的目标是帮助每个网站为每个用户在相同的方式里提供一个独特的经验——而这也正是亚马逊和Netflix现在想要做的。

值得一提的是,Optimizely年收入增长率高达惊人的1266%!看起来,分析类行业只要做的出众,其收入也是十分可观的。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