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管理软件getTalent获260万美元融资,建立新型人才招聘管理系统!
2012-10-10 14:33

getTalent是一款职位候选人管理和分享软件,主要帮助公司与职位候选人建立联系,并可以在合适的时候推荐给他们。目前已经得到了260万美元的融资,公司最大的投资人是HR软件制造商SuccessFactors。我们知道在与自己相似领域中的投资是很多企业一贯的做法,一方面可以加强自己在新功能方面的发展,同时也可以更广的拓展自己的领域。

其实getTalent所提供的内容是我们平时经常遇到的。比如,我们如果浏览某个网站的招聘工作,但是因为没有用户需要的岗位,最终导致用户随意浏览。但是如果这时有一个联系框可以与他们建立一个关系,以后如果有合适的工作,就可以推荐给他们,同时也可以介绍一下公司的工作情况,则会大大的减轻公司的招聘压力。

我们通常在大型招聘会上,都会感谢简历扫描仪和二维码等简单的简历收集应用。而对于getTalent而言,网站只需要增加一个getTalent公司提供的工具栏就可以建立属于自己的人才储备库,更好的服务于未来的招聘工作。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