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天朝“表哥们”颤抖的市政监督系统PublicStuff,利用民众的力量监督市政建设问题!
2012-10-10 18:49

PublicStuff是一家纽约市的创业公司,它创造了一个系统,可以让市民实时的请求和跟踪地方政府的公共服务,PublicStuff目前已筹集了500万美元的融资,昨天其公布的融资情况正式提交给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著名FirstMark对PublicStuff进行了投资,供联合创始人兼CEO Lily Liu表示:

“FirstMark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备受尊敬的公司,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他们奈特基金会(Knight Foundation)合作,从而可以进一步扩大我们的服务。仅在今年,我们的业务已经扩展至全美国超过200个城市,包括费城。我们将利用这些资金来发展的团队,提高产品和开发公民参与工具,把我们的服务带来世界上更多的社区。通过我们,公民参与公共服务奖到达一个新的水平。”

以下是PublicStuff的“便民服务”的具体体现:

假设市民在马路上看到一个坑洞或大量撒在路边的垃圾,在以前,市民要把问题上报相关政府部门去处理很不方便的,大部分城市管理报告和处理问题的方式都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联系,这往往意味着接收和处理市民的要求可能是缓慢和参差不齐的。而PublicStuff运用了LBS的互联网定位功能,旨在为市民们提供一个更快,更高效的市政问题提交方式,并且能更好的监督政府的市政工作。

iOS,Android等移动设备用户都可以使用PublicStuff系统,而在政府方面,PublicStuff为政府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web程序,监控入站服务请求的分配和管理,并且可以检查修复的进展。除了地方政府,PublicStuff的产品也同时提供给物业和教育机构——基本上,PublicStuff提供的服务是开放式的,它基本适用于所有的公共服务。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