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再次恶意阻止华为和中兴与美国本地化公司合作!
2012-10-11 14:58

现在全球很多的公司都在使用华为和中兴的产品,但美国政府由于怀疑他们与中国政府的关系而阻止其与本地公司合作计划。确实华为有些事情也很奇怪,比如公司董事会之谜?

这两个公司昨天都被美国国会提到,美国政府表示,本地公司为了潜在的国家威胁,应该避免与华为和中兴等公司合作。华为制作的智能手机在美国,由不同的运营商AT&T, MetroPCS和Cricket等出售,而华为丰富的产品线可能是其潜在威胁的一个特别案例。 同时华为还制作优质的和大容量的网络交换连接装置,也可能会构成最大的威胁。

以下是一些特别的威胁:

1. 智能手机远程登录,可能会威胁一些名人的信息。

2. 防火墙缺口。

3. 远程访问服务器,可能导致数据的泄漏。

4. 远程登录,路由器网络和路由器,这些都是潜在的危险。

5. 一些未知的网络攻击。

6. 后门也可以自动的传输信息回到中国,这些信息可能会被中国的竞争者和中国政府获得。

设备后门也可能是最大的问题!

这种设备通常都拥有大容量的信息和流量,这个可能导致一些恶意的组织随意拦截其路由器流量。但是这些问题对于华为和中兴而言都不是新问题,几年前当Sprint 想与华为在一些网络基础设施方面合作时,美国政府就以相似的原因阻止他们合作。而且美国政府也不是唯一的国家,在3月份,澳大利亚也宣布禁止在高速互联网项目方面与华为合作,因为其中有潜在的中国网络攻击。

关于与华为的合作原因,包括我在内的很多评论人都觉得很可笑,如果真的这样,那么美国公司如Google和Apple已经在中国运行了很多年。但是Alperovitch讲到这不是同一个问题,Google 和Apple是与西方国家没有任何关系的,而且公司都希望政府不要参与他们的活动,但是华为与中国政府的关系则很特殊。

所以华为和中兴如何重新建立信任呢?Alperovitch讲到,公司应该更加的直率的表明其基础设施和政府的关系, 公司的董事会中都包括谁,当然这些方面仅仅是获取信任的一部分,而且现在这些才刚刚开始。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