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付费电子书应用Oyster,教你找到真正的电子书核心用户!
2012-10-11 15:47

 

总部位于纽约的Oyster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在最新一轮的融资中,他们从SV Angel, Founder Collective, Shari Redstone’s Advancit Capital, Chris Dixon和Sam Altman获得了总计超过300万美元的投资。

Oyster是一个优秀的手机阅读软件,它的目标是“建立最好的手机阅读方式”。Oyster同时被称为“图书版的Netflix”,因为只要按月付费后,Oyster的用户就可以在上面阅读到无限量的书籍。

Oyster的创始人Eric Stromberg认为,Oyster未来提供的内容服务将会是全方面的,当然,书籍内容提供会是他们的主要业务。

与其他的书籍内容提供服务方不同,Oyster针对的高端用户群,Oyster专门提供那些伟大和知名的著作。很多知名学者和大学教授都是Oyste的忠实用户,他们觉得只用支付一小点钱就可以在Oyster上无限制地浏览众多伟大的著作是十分划算的。而这也正是Oyster的核心竞争力,它真正找准了一批愿意为书籍定期支付金钱的人群。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