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创业公司Trendabl也开始玩图片导购模式!
2012-10-11 16:31

时尚图片社交网络App Trendabl 目前已经获得了83.5万美元的融资!

Trendabl 的目标是打造成一个与Instagram相似的时尚图片平台,而图片都将会配有一些品牌产品的描述,用户可以更有效的找到自己喜欢的产品,同时也可以跟随其好友喜欢的不同类型的时尚品牌、杂志和时尚达人等。目前平台仅仅适用于iOS 系统上,但是同时也希望扩展到web端。

目前公司的顾问包括知名创业者Mary Kate & Ashley Olsen和Angelo Sotira等,同时已经与一些知名的时尚品牌商合作,包括Michael Kors, Barneys New York, Diane Von Furstenberg, Carolina Herrera等,都已经开始使用这个平台推广其品牌。将来,Trendabl将会探索如何更好的融合商业到其App上,目前该领域中的竞争对手主要有Go Try It On、Chicisimo、Polyvore和Fashism等。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