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英国推出AdWords企业信用卡,刺激搜索营销服务的新手法?!
2012-10-12 10:05

当小型企业需要投资资讯科技或其他作业技术时,通常是由提供这些产品的公司一并协助它们的财务解决方案。Google现在要用同样的模式,帮助推动关键字搜寻广告(AdWords search advertising)的收入。Google于本周一(10月8日)表示将于英国推出全新服务“AdWords企业信用”(AdWords Business Credit),针对搜索营销服务(Search Marketing Services)部门提供信用,以刺激它们的线上广告支出额。这项信用服务将让业者借贷200美元至1万美元不等的信用金额,用于Google AdWords广告上。

这并非Google第一次以推出信用服务驱动更多的AdWords投资,但却是第一个完整的商业服务。该公司曾于美国的1,400企业推出类似的试用服务一年之久,结果相当成功。这个试行计划显示提供贷款可使客户投资更多于广告业务,且当时试用的美国企业中有74%的业者现已使用AdWords企业信用作为它们支付AdWords帐单的主要方式。Google将在英国正式推出后,向更多美国业者发出使用邀请,之后此服务也将在美全面推出。

在2012年第二季营收中,Google发现其收入来源主要为广告,当季广告收入达109亿6千万美元,较2011年同期增加21%。而2012年第二季来自英国的收入则有11亿8千万美元,相当于Google当季营收的11%。依此形势,Google很可能采取双管齐下的策略:增长英国市场的业务,并采行更积极的解决方案建立其广告业务。

虽然亚马逊甫推出的亚马逊资金服务(Amazon Capital Services)提供合作业者信用额度以协助它们累积库存及其它的业务项目,但Google强调AdWords企业信用服务只限使用于AdWords广告业务,不可用作购买其他Google服务。


via i黑马 BY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