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格永远在变、谣言从来没停,10/17 苹果到底会发布什么?
2012-10-12 10:14

自从发布了 iPhone 5后,iPad mini 就成为下一个大家注目的焦点。虽然 Steve Jobs 曾信誓旦旦认为 iPad 的尺寸是最理想的,其他的尺寸大小都是既尷尬又无用,但 iPad mini 的传言却从来没有消失过,甚至网络上一致认为10月17日就会发布,不意外的,iPad mini 的图片也开始在网络上流传了 。

传闻中的 iPad mini 是採用7.85英寸的屏幕,而解析度则是众说纷紜,有些人期望很高,期待它的解析度会和 The New iPad 一样;而有些人则是持保留态度,认为只会达到 iPad 2 的1024×768。而 CPU 部分更是一个悬念,会用 iPhone 5 的 A6 ,还是较次一级的 A5X,更是影响大众对 iPad mini 的期待。

就在靠近发布会的这几天,网络上又出现了传闻 ,据称是一些保护壳的厂商已经停止生产了 iPad mini 的保护壳,主要原因是 iPad mini 的外观设计又发生了变化,到底中间又经过了什么转折,也只能说不愧是Apple的产品,新闻永远有变化,而谣言永远没停止过。

而除了 iPad mini 外,最近也还有一则 iPad 的消息:据称有开发者发现了代号为“iPad3,6”的设备出现在开发的记录中,而这个设备的处理器似乎是 A6 的变种版本,而其代号又不像是 iPad mini 的代号。

总而言之,这次发布会前的消息从没间断过,不论要发布的是 iPad mini,The New iPad2 或 Another New iPad,市场上对于 Apple 即将要发布的产品仍是充满了好奇与兴趣,而相信在发布后的隔天,网络上又是弥漫一股失望的气氛了。

via i黑马